燒屏了
過保2個(gè)月。。從來不玩游戲,輕度使用。亮度長期50%。。就算是白天也不用自動(dòng)亮度。很小心意義了。。抖音也不用帶+號(hào)的。現(xiàn)在最終還是頂部電量時(shí)間信號(hào)。營運(yùn)商。終于有殘影了。。哎。我懷疑,三星有自毀機(jī)制。。從s6.s7.s10.到現(xiàn)在s20.基本上是差不多一年有殘影或者一年之后有殘影。前面s6。s7 我都是差不多一年就官方換屏。免費(fèi)的?,F(xiàn)在s20。。啊。。。。。過保之后才有殘影。。免費(fèi)換屏沒有機(jī)會(huì)了。



